玄灵

画了一个杰佣的情头
(寻找先生的第一次尝试)

前段时间,我在游戏里认识了一位先生。
她以其高超的技术,迅速将我的两名队友飞天并把我击倒在地。
然后……确认过眼神,是吃杰佣的人QWQ
我当时是一只小狼崽子(唯一欧到的一件皮肤),特乖巧的让先生抱,并且迅速暗示剩下的那个慈善家去修机
结果……结果先生就找了个小角落,把我按墙上一通狂吸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我那次深深地感受到了观战的可怕,被人看到好羞涩(❁´◡`❁)*✲゚*

我是来找先生的。
我和先生约好了,如果她看到了我发的东西,我就私信去找她!
我知道我不是什么大佬,我就只是一个渣渣。
我不知道先生看到后会不会有失望
但我还是想让先生看到我
这个情头,其实也是为了先生画的。今后,我也会努力产粮。
我知道,我的作品并不优秀,但是,能不能求一下小蓝手?说不定,先生就会在谁的推荐里,找到我的存在。

那么,如果先生看到我了的话:先生是否愿意做我的专杰呢?

这么晚发,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啊。。。无论如何,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(⑉°з°)-♡

评论(4)

热度(17)